體育資訊2月27日報道宣 昨天NBA常規賽,太陽加時148-151惜敗灰熊。賽后官方給出了本場比賽的裁判報告,共出現1次漏判。
加時賽還剩39.7秒,普拉姆利在莫蘭特投籃出手前點到了后者的手腕,這是一次投籃犯規,但裁判沒有吹罰。↓
雖然出現漏判,但灰熊在這次進攻中還是由克拉克補籃打進。
a.topic-link { margin: 10px auto; display: block; width: 600px; } .topic-box { width: 600px; height: 75px; 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388748.png') repeat-x; margin: 0 auto; position: relative; } .topic-thumb {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5px; top: 3px; height: 69px; width: 92px; 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11217/zt_9081639696907.jpg') no-repeat; background-size: 100% 100%; } .topic-angular{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0; top:0; width:46px; height:42px; background: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463680.png') no-repeat; } .topic-box b {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105px; right: 15px; color: white; line-height: 75px; overflow: hidden; text-overflow: ellipsis; white-space: nowrap; }